什么寡夫文学😘😘

我永远喜欢埃米!!!

雷安【道义不论】

        年下造反皇子x清冷仙尊


架空背景,历史无能,ooc预警


是一个有点病的雷狮和一个有点冷漠的腹黑安安,提前预警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        我曾经见过光

  所有人都想敬仰那束光,沐浴那束光。

  只有我,我想让那束光只为我所亮。

  

  我知道他。

  我知道他是高高在上的仙师,冷冷清清的峰主,只连尘世的灰尘落在他身上都要羞愧于对他的亵渎。

  他高高在上,他是看不到尘世的。

  他看不到的。

  

  我没想到那个废材能有这么精密的计划。

  是我这边的人出了问题,但我来不及思索到底是谁。

  我扑在地上,满身血污。血从我头上留下来,我睁不开眼。我的暗卫都在后面被太子的人拖住了,只剩我跌跌撞撞的倒在这里。

  被他们发现只是时间问题。

  我从未这么狼狈过。自小我便是天之骄子。太子拖着那个没用的脑子勉勉强强活到现在,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在父皇的嫌弃和我给他下的绊子下活到现在的。

  虽说他也没少给我找事也是了。

  但我永远都比他先一步。他做的计划浅薄又粗鄙,刚愎自用,不会收人心。

  这几年长大了,也许是看出我无意与皇位,父皇不愿我们再起波折,暗暗帮他把我的钉子拔了个干净。

  我知道,父皇只是看不过当年夺嫡时人民水深火热,不想再让当年的惨剧重演。

  但父皇没想到,我不为虎兽,自有鬣狗以为能狐假虎威,占山为王。

  直到有人把我抱起来,我一向警惕的心却在嗅到他身上一片清新气息时安静下来,眼前一黑便没了知觉。

  我攥紧了他的衣襟,他没有嫌我的血浸染了他的衣服,反而用他的大手试图温暖我。

  好温暖。

  像是极黑之后天边泛起的光。

  

  有意识时,我正偎在一个温暖怀中,一双手给我细细喂汤。

  黄连之苦入喉,我看着他的手,闻见他身上的皂胰味,恍惚尝不出舌蕾甜苦。

  我听他细细叮嘱,我把事先编排好的言语一遍遍的说与他,说与我自己。他抚过我额角的手这么温柔,恍若我真的是一介农户孩子,父母流离,路上招歹人欺凌,是一个懂事又命苦的孩子。

  世人皆说我多智近乎妖,皆言我夺位之心浪子贼心。唯他说我温和懂事,一点小聪明在乱世中磨练的让人心疼。

  他本是高高在上的仙人,只是上天把他派下来看到了我。

  我是他的人间疾苦,我是他的红尘凡俗。

  我把他供上神坛,我把他拉入人间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